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我是传奇》拟拍前传 威尔-史密斯续任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曾在美国本土创下2.56亿美元票房的科幻惊悚片《我是传奇》,日前传出了拍摄前传的确切消息。据《我是传奇》的导演弗兰克斯-劳伦斯介绍:“这部前传一定会开拍,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定出一个故事的大致走向,但这部影片必然会再次回到观众身边。”据悉,威尔-史密斯也已答应出演这部前传,但他目前必须完成《七磅》的拍摄。

《我是传奇》
《我是传奇》

  《我是传奇》讲述了在一场全球性的病毒爆发之后,纽约变成了一座死城,而拥有免疫能力的罗伯特就成了这里仅存的一个人。在病毒感染者四处横行的城市中,他只能和一只尚未染上病毒的爱犬相依为命,一到晚上就必须在封闭的房间内忍受外面无休止的惨叫和撕杀声。事态很快被恶化,爱犬染上病毒后,罗伯特的生命也遭受了难以想象的威胁。这部科幻大片在去年年底上映后,曾获得了7000多万的首映周票房。尽管后来该片得到的评价并不如预期,但是因为威尔-史密斯的撑场,最终获得了2.56亿美元的高票房。

  在即将筹拍的《我是传奇》前传中,故事将围绕罗伯特早前为美国军方服务的故事,讲述了病毒从产生到蔓延,再到恶化生存环境的过程。目前该片尚未确定投资方,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华纳兄弟影业将继续出品和发行这部前传。导演弗兰克斯-劳伦斯正在忙于《艾迪与怪吓豪宅》和《白雪公主和七武僧》两部影片的拍摄,预计《末日传奇》前传将在明年上半年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弗兰克斯 | 劳伦斯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