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俊毅名列“水浒人物谱” 演江湖豪侠惩奸除恶

  目前,“水浒人物谱”电影系列中的《神医安道全》正在甘肃紧张拍摄,曾经在《把酒问青天》、《八阵图》等古装武侠剧中出演主要角色的“功夫小生”杨俊毅此次再当大侠,在片中扮演同神医安道全一起追查武林血案真相的剑客“追风”,这个角色不仅武功高强,而且重情重义,最后力战群贼不幸惨遭暗算,堪称是一个可歌可泣的正气大侠。

杨俊毅

  由中国电影集团、电影频道和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水浒人物谱”故事系列,前三部《青面兽杨志》、《母夜叉孙二娘》、《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在数字院线和电影频道播出后广受好评,第四部《神医安道全》目前正在甘肃进行拍摄。除了杨俊毅之外,该剧还汇集了陈龙陈德容、翁家明等知名演员。故事讲述西域毒药“碧瑶霜”在江湖掀起腥风血雨,不少正派人士被人下药之后,意识受到操控,成为杀人工具。为了查明幕后操纵者,找出碧瑶霜的来历和解毒秘方,杨俊毅扮演的江湖豪侠追风一路跟踪西域医师的妻子,无意之中碰到梁山好汉神医安道全,两人不打不相识,遂成莫逆之交,然后一起携手破案。结尾在杀到敌人老巢时,追风被30多人围攻毫不畏惧,结果被大反派用飞镖暗算,安道全最后手刃大反派,为追风报了仇。、

  杨俊毅表示追风这个角色基本上跟他以前扮演的大侠比较类似,性格直率、勇猛无畏、粗犷豪爽、不拘小节,尤其看重江湖情义,演起来熟门熟路,文戏方面没什么难度。倒是武戏部分挑战很大,片中给他设计了大量动作戏,几乎每次出场都要大打出手,还有一人打10人、30人这样的群打场面,经常会感觉体力吃不消,身上也伤痕累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道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