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刷新收视率 于波与狗拍戏有心得

  目前,每周六日晚的黄金时段,由于波、刘园园、杨俊毅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都会在南方都市频道的“喜粤剧场”进行全国首播,该剧于两周前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高涨,把电视台该时段原先1.5个点的收视率提高了2.8个点,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喜爱程度。男主角于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优异的收视率成绩感到格外高兴,还谈了与片中扮演缉毒犬的狗狗的合作感受。

《迅雷急先锋》剧照

  《迅雷急先锋》讲的是特警队员同缉毒犬紧密配合,破获重大贩毒团伙的故事,除了主要演员之外,狗狗的戏份也很吃重。于波在片中扮演特警队长,从在训犬基地训练缉毒犬到带着警犬出任务,再到生活中跟狗狗一起玩耍,是片中跟狗狗对手戏最多的演员。跟狗拍戏与跟人完全是两个概念,狗狗无法跟演员直接沟通交流,这对于波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一向喜欢动物的于波很快就摸到了跟狗拍戏的门道,最终在荧屏上呈现出跟狗狗默契无比的配合。

  于波表示,除了拍《幻影神针》跟几只狼狗有少量对手戏之外,《迅雷急先锋》称的上是他第一次真正跟狗狗一起拍戏的电视剧,不过他之前拍古装戏经常跟马打交道,感觉跟任何动物拍戏的诀窍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只要你对动物好,动物也会对你好”。以前拍古装戏要骑马,他都会先拿点草喂喂它,挠挠马的两腮,让马看着自己,骑马的时候也从不用力打马,所以拍了这么多年马戏,一次坠马事件都没发生过,跟狗拍戏也是一样的道理。于波说:“跟狗狗拍戏之前或者平时没事的时候,我都会挠挠狗狗的脖子和四肢,这都是让它感觉非常舒服的地方,也经常会拿点东西喂它吃,慢慢地跟它建立眼神交流,让狗狗慢慢对你产生感情。这样拍起戏来它就会听话得多,你对它发命令它都会乖乖照办,有时甚至根本不用说话,只用一个眼神就能让狗狗心领神会,到达默契的配合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