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身在云南心系北京 李健提议剧组加拍奥运镜头

  演员李健近日赶赴云南参加一部新戏的拍摄。虽然因此无缘亲身经历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但心系奥运的李健还是向剧组提议是否可以拍一些关于奥运的镜头,这样会让戏时代感更强一些,也算是剧组的大家为奥运献上一份自己的礼物。

李健

  李健有着典型的东北女孩直爽的性格,在大大咧咧的外在下有着一颗无比热情,真诚的心。百年奥运梦想就要在几天后的北京光荣绽放了,而一直想去亲身经历奥运的李健却远在千里之外的云南新剧组里完善自己的表演梦想。在接受采访时李健说道“当时接这部戏的时候确实非常犹豫,一边是自己非常想演的角色,一边是参与北京奥运会。这种取舍真的是很难,舍弃什么对自己都是一种缺憾。但自己是个演员,我的工作就应该是跟随剧组四海为家,就像所有逢年过节都要加班的人。自己选的路,为了自己的梦,舍弃有时候是无奈又必然的结果。”不过就算如此,李健还是想出了个小办法。因为新戏是现代戏,又没有规定具体的年份。李健就大胆的向剧组提议能不能拍一些关于奥运的镜头,最好是能去北京拍些奥运场景,或者是拍下云南当地人民对奥运的热情参与什么的。这样可以让这部戏在看的时候时代感更强一些,而且也是剧组全体工作人员送给奥运的特殊礼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