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奥运会期间国家大剧院好戏连台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项目之一,由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世界顶级歌剧院8位歌唱家出演的“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将于8月7日至8月16日在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连开5场。

  据介绍,8位歌唱家在5场演出中都将有充分表演的机会。曾经成功

  出演《茶花女》中的薇奥列塔、比才《卡门》中的米卡埃拉等角色的安吉拉·乔治乌将为本次演出拉开序幕,有“歌剧女皇”之称的乔治乌将在两个小时的首场演出里献唱《卡门》《茶花女》《蝴蝶夫人》《图兰朵》等经典名段。最后一场演唱会将由有着“黄金标准”美誉的蕾尼·弗莱明献上。

  此次出演的三大女高音歌唱家中,韩裔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对中国观众而言或许还比较陌生,但是她在2002韩日世界杯开幕式上的演唱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

  新三大男高音将在8月13日“捆绑出演”,也是亮点之一:马尔切罗·焦尔达尼出演过《拉美莫尔的露西亚》,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2007-2008的全新演出档期中崭露头角;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曾经在2002年临时替代帕瓦罗蒂出演大都会歌剧,引起相当轰动;拉蒙·瓦尔加斯所出演的多个角色,如《波希米亚人》中的罗尔多弗,《弄臣》中的公爵,《茶花女》中的阿尔弗雷多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2008北京奥运会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04年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的艺术总导演、希腊艺术家帕帕约安努携新版现代舞《美狄亚2》来到北京。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重要文化项目以及中国希腊文化年高潮部分,这部成本高昂、布景宏大的现代舞剧《美狄亚2》,将于8月1日至2日登陆国家大剧院。

  届时,观众不但能够领略这位艺术家如何用现代舞重新诠释古老的希腊爱情悲剧,还能一睹用水筑成的舞台所呈现的盛大古希腊神话场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