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黄奕想赏美景不求夺冠

  昨天下午,刚刚入围本届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片《荡寇》(原名为《塑料城市》)在香港举行发布会,该电影监制贾樟柯带着主演黄奕、黄秋生等到场。作为该片的女主角,黄奕在发布会上获得了导演、监制及另外几位主演的称赞。
发布会结束后,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身具“江湖气”

  在电影《荡寇》中,黄奕扮演的是一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周旋在两个男人中间。“其实我的气质比较接近中性,之前也曾经客串过不少女扮男装的戏。比如在李湘制作的新片《十全九美》里,我就是一人分饰两角,又体验了一次做"男人"的感觉。”黄奕笑着说,自己被导演选中,就是因为身上流露出的一种坚决的气质。“贾导曾经和我有过一面之缘,他说我身上有一种女孩子罕有的江湖气,非常适合《荡寇》中的这个角色。”贾樟柯也表示,在这次选择女主角时,当场拍板敲定黄奕,“因为她是唯一能够担纲这个角色的女演员。”

  期待去水城

  在即将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荡寇》成为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而黄奕也有望和世界各国的美女一同竞争威尼斯影后的桂冠。对此黄奕表示:“我不会去苛求什么,毕竟我现在连片子(《荡寇》)都没看呢!”不过她说自己会腾出时间来为威尼斯之行做准备,并坦言对水城美景充满期待,“听说参加首映式都是由水上出租车直接从酒店接出来,一直送到电影宫前的红地毯,这太有创意了。我现在得好好琢磨,到时候怎样坐着水城的水上出租好好秀一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