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搜狐大厦谈伟仔 “他比唐伯虎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18: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刘嘉玲在搜狐的演播室谈起了自己在苏州时期的生活,刘嘉玲称童年时期的苏州很美,而由此,张朝阳先生也拿苏州才子与梁朝伟相比,刘嘉玲直接表示:“他比唐伯虎好,他很专一”。

  谈到自己的婚礼,刘嘉玲称那是毕生难忘的经历,人生的变故很多,此次和梁朝伟结婚,也是为了让人生不要后悔,让母亲能看到自己想看的那一刻。而在采访的最后一刻,刘嘉玲说出了关于爱情感受的经典的一句话:“其实戒指的大小我觉得不重要,女人最漂亮的饰物是心爱男人的臂弯。”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