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迟帅挑战《大爱无声》 坦言学手语的艰辛


  由日本漫画家轻部润子的漫画《你的手在轻轻述说》作为蓝本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大爱无声》日前在大连开机后备受关注。日本曾以此改编的电视剧就在当地同类节目中收视率高居不下,此次拍摄,剧组更是为了这部经典巨作请来手语熟练的谢兰和苦学手语的“快乐王子”迟帅。

  迟帅向记者透露,“为学手语他不仅专门去聋哑学校请教老师学习,晚上回家还上网去搜索教程,为的就是赶在电视剧开拍前能学的有模有样。对于细腻的女孩子们可能还比较容易学,一个大男孩学起来就有点笨拙了,但老师对我的学习表现还是挺满意的,且学的也比较快。

在这段时间我深深感触到那些真正聋哑孩子学手语是多么艰难,值得我们的尊敬和佩服。”当记者问及当初接这部戏的时候必须是以手语来交流,有没有信心演好呢?迟帅表示:“《大爱无声》是中国第一部手语电视剧,最大的难度也就在于用手语表演,当时觉得自己不会手语,且只有一个月时间学习也比较紧张,确实心里很担心,也有些压力。还好经纪人李海峰的一句话鼓励了我,他说:只要是正确的事,再艰难也要去尝试,要知道比起那些聋哑人你已经够幸福,不去做这件事你如何知道是成功还是失败,我相信你的能力肯定可以!第二天我就去找专业老师白天来教我,晚上自习看教程并对照剧本努力的练习,最终不负众望得到洪丹强导演的肯定,顺利出演这部男主角,这也是我演艺生涯中不断挑战自我的另一个突破!

  从迟帅的言语间能听出他此次出演这个角色的艰辛和自信,也让记者回答了众网民们关注的话题,那就是“迟帅可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