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希望大家从我们身上看到承诺互爱坚守

 

他不仅仅是爱,是疼我,宠我,他接受我的一切 

 

主持人(张朝阳):大家还是想听听你最喜欢梁朝伟什么,他怎么打动你的?这么多年肯定很清楚。

 

刘嘉玲:我觉得他这个人很真,很低调,他很疼我。

 

主持人(张朝阳):或者说很爱你?

 

刘嘉玲:不光是爱,我觉得是疼我。我觉得他是宠我,可能我喜欢玩,我又很活泼,我又喜欢旅游,他都接受。 

主持人(张朝阳):行,没关系去玩吧,唱歌吧,到哪个城市旅游吧。

 

刘嘉玲:对,只要安全。他自己也享受在他自己的环境里面,他喜欢一个人思考,一个人做功课做准备。我觉得这样很好。

 

主持人(张朝阳):他的银幕形象尤其在《赤壁》里面塑造周瑜很不错,那个是真实的吗?

 

刘嘉玲:其实他有很多面,在我跟他的相处里面我觉得他有很多面,他有活泼好动的一面,他有很安静的一面,他有很智慧的一面,我觉得我们都有很多面。

 

主持人(张朝阳):有没有让你想起来小时候苏州江南才子的感觉?

 

刘嘉玲:(笑)他不比江南才子差哦,他比唐伯虎好,他专一。

 

主持人(张朝阳):唐伯虎太花了。相比来说你们俩人,你属于活泼爱玩的,他属于比较沉静的。

 

刘嘉玲:我那个爱玩是我喜欢接触很多不同新的事物,而且我会去尝试,好不好我都要去尝一下。他是比较收敛的一个人,不敢乱碰一些新的事物,有时候我觉得他蛮吃亏的很多东西不敢去尝试,就像在街上吃大排挡或者跟陌生人聊天他都不敢,他有保留,我是没有保留的,我喜欢跟不同的人交往,因为我觉得在跟新的朋友交流当中我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知识。视频:刘嘉玲称梁朝伟好过唐伯虎 性格很收敛

 

主持人(张朝阳):他小时候在香港长大?

 

刘嘉玲:对。

 

主持人(张朝阳):他在香港长大影响到他的性格。

 

张朝阳先生充当向导尽地主之谊

刘嘉玲:他的家庭环境导致他的性情会比较闷,因为他父母很早就离婚了,他母亲带他和他妹妹。

 

主持人(张朝阳):作为娱乐明星有各种各样的报道绯闻,这么多年来你们在爱情长跑过程当中不断面临挑战,你刚才说到包容宽容。

 

刘嘉玲:我们没有觉得很挑战,我们两个人的感觉我们两个人很清楚,他也很清楚我到底在想什么,到底想干吗,我也很清楚他到底想干吗,因为我们两个人永远都是相敬如宾。我很尊重他的感觉,他也很尊重我的感觉,我一直觉得如果他真的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他的对象,为什么不让他去呢?我想这方面的想法我跟他是一样的,因为你霸占了一个人又不能给他他应该可以享受的东西,那你为什么不让他走呢?这方面我们是蛮统一的。

 

主持人(张朝阳):恰恰是这种包容合理解导致了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嘉玲:对,有时候两个人太近了看不清对方的,还是要拉开一点距离,我反而会更看得清楚你整个人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张朝阳):最后你们两个都是胜利者,让各种绯闻这个人那个人现在……

 

刘嘉玲: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在这个圈子离不开这些新闻,因为像你们这些媒体还是要制造一些话题来吸引读者。我会用一种很好的心态去看待,因为我还有这个价值,每个礼拜都会有我跟他的封面,不是他的绯闻就是我的绯闻,我跟他也是一笑了之,啊,这样都写的出来,这样都编的出来。我觉得我为这些杂志也提供了很多销量,也提供了很多人的工作他们的薪水,我还是有利的。

 

主持人(张朝阳):传媒发达的时候当明星的一部分。

 

刘嘉玲对明星墙很感兴趣

刘嘉玲:真正有智慧的人有这个判断力去判断这件事情到底是真还是假,他没有这个判断力天会知道的,我一直觉得人在做天在看,这些年来能够推动我一直这样走下来的,我一直觉得正义永远都在,邪不能胜正的。

 

主持人(张朝阳):好人有好报。其实对明星也有好处,传播,大家饭后聊起,聊起你比陌生人更好,传播代表关注。

 

刘嘉玲:我们的资讯真的太发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 梁太太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