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希望大家从我们身上看到承诺互爱坚守

 

最爱看排球 排球比赛就像人生一样

 

主持人(张朝阳):作为受关注的明星想关注一下您的成长,生活是很曲折很漫长的,塑造成今天的刘嘉玲,谈谈成长吧。我知道您是在比较小的时候到香港打拼、成名,演出很多出色的角色,或者说一些关键时刻97年香港回归你当时在做什么?

 

刘嘉玲:97年香港回归当时举国欢腾,那时候我也是在拍电影的时候。

 

主持人(张朝阳):有没有感觉自己与祖国越来越接近,有点像游子,比较小的时候到香港甚至刚开始去的时候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打拼很辛苦,后来回归,随着版图的回归,你自己与祖国大陆越来越近,到了现在的奥运会,整个祖国强大。

 

刘嘉玲:我这一代跟我父母那一代不一样,我父母那一代可能他们会有他们的问题存在,所以他们对祖国抱有一点保留,我这一代一直很爱我的国家。就算去香港,我也很关注内地的情况,尤其是看到一些大型的国际比赛,当五星红旗升起来的时候总会有一点感动,所以我觉得我是挺爱国的。

 

主持人(张朝阳):你早年据说在众多的体育比赛当中你对排球相当喜爱。

 

刘嘉玲:我喜欢排球,我小时候看排球的电影《排球女将》电视剧,因为我喜欢排球整个比赛的过程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有低,要组织要谋略、进攻,整个过程我觉得非常好看的一个过程。视频:刘嘉玲喜欢看排球 “比赛过程就像人生”

 

主持人(张朝阳):整体的曲折奋斗整体组织起来的计谋,同时有坚韧的精神,哪怕一个球打拼了不放弃继续打。

 

刘嘉玲:输了还要追上去那个心理我觉得我很佩服那些运动员,我喜欢看奥运那个精神我会学到很多,体会她们的精神我去学习。

 

主持人(张朝阳):刚才在奥运村也谈到了奥运会的运动员尤其在家门口比赛面临巨大的精神压力,在某一个关键的时刻在父老乡亲面前能够发挥出来。

 

刘嘉玲与张朝阳在奥运倒计时牌前合影

刘嘉玲:我想去看看他们的心理辅导医生,因为我觉得他们的心理辅导医生肯定要比我们强很多很多,几百几千倍,我作为一个演员压力已经很大,但是我还可以开下小差,但是运动员在那几秒钟的时间是不容许自己有一点点的错失,我觉得不是平常人能够做得到的,我们应该学他们的精神。

 

主持人(张朝阳):你看奥运会看比赛其中一个就是精神的鼓舞,我们生活中的压力算什么,比起刘翔比起姚明。

 

刘嘉玲:所以我们不要再给他们压力了。

 

主持人(张朝阳):你觉得你生活中的压力是什么?

 

刘嘉玲:我生活中的压力都会有啊,老人家会给自己压力,工作上会有压力,我觉得人稍微有一点点压力是好的,你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动力进步,我也在学习把自己的压力减低。

 

主持人(张朝阳):你现在还有让你烦心的事情吗?

 

刘嘉玲:我还好,因为我自从开始接触一些佛教的书、佛教的理论,我觉得我整个人比以前宽容很多、豁达很多,放下来很多。

 

主持人(张朝阳):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佛教的理论?

 

刘嘉玲:我在苏州的时候我们整个苏州惩治的历史就是跟佛教很有渊源的,有寒山寺、西园,小时候那时候文化大革命当然不能太深入地去接触,真正的接触是到了香港遇到一些困难。

 

主持人(张朝阳):你小时候的苏州是什么样的?

 

刘嘉玲:小时候的苏州很美的,小桥流水、白墙黑瓦,园林非常美,而且有很多历史故事,唐伯虎、祝枝山四大才子都在我们苏州,苏州每个人跟画画刺绣都是笼罩在这样一个文化氛围,这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外公画画。

主持人(张朝阳):后来怎么决定去香港了?

 

刘嘉玲:我跟随我父亲去香港的,他是华侨。我跟我母亲跟我弟弟是晚了一年才去香港的。

 

主持人(张朝阳):谈到比赛我们现在有一个小礼物,把排球决赛的票给你。

刘嘉玲:谢谢,非常珍贵。如果中国打不进我就不看,把票还给你。

 

主持人(张朝阳):如果中国打不进这个票就作废了,今年女排男排哪个能得冠军?

 

网友:女排。

 

刘嘉玲:真的?!已经知道没戏了吗?

 

主持人(张朝阳):中国的男人压力很大,中国的女人比男人优秀。

 

刘嘉玲:没有啊,你很优秀,你为什么还没结婚?

 

主持人(张朝阳):最近老被人问起,你的婚姻可能对我也很有启发。

 

刘嘉玲:真的吗,很好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 梁太太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