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希望大家从我们身上看到承诺互爱坚守

 

  磕磕碰碰总会有 希望大家从我们身上看到承诺、互爱,坚守

 

主持人(张朝阳):我想为什么这次跟梁朝伟的婚姻得到这么大的关注,除了你们二位都在各自的事业上在娱乐明星方面做得非常成功,另外一个可以说是长达接近20年的爱情长跑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给天下很多少男少女还有各种天下有情人天下的恋人们在这样一个浮躁和浮华年代纷扰很多很不稳定甚至结了婚都不稳定的时代下看到了一种希望。

 

刘嘉玲:对,我觉得这是我们举行这个婚礼很重大的一个影响。我希望从我们身上可以带给大家一种承诺、互爱,一种坚守两个人的关系。当然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磕磕碰碰总会有的,如果你想跟他牵手走下去的话,那中间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气、包容,太多太多。

 

谈到自己的婚礼,刘嘉玲称那是毕生难忘的经历

主持人(张朝阳):如果说梁朝伟、刘嘉玲这么多年的长跑尚能最后结婚,那么我们平民百姓他们生活中所受的纷扰和各种各样少的多那何尝不能呢。我记得梁朝伟很早就很想跟你结婚,但是好像这次是你同意了所以才有这个结婚。

 

刘嘉玲:如果谈恋爱刚开始的那个阶段都是很想结婚的话,很有冲动去走进教堂的话,我这个人可能从小比较成熟一点,我觉得这个事情不能太冲动了,要真的看稳了,可以给对方一个承诺的时候再结婚也来得及,我觉得是这样的。

 

主持人(张朝阳):或者说你们互相等或者让梁朝伟等了这么多年。

 

刘嘉玲:也没有,中间其实我们都觉得结不结婚无所谓了,大概过了七年之后我们觉得都可以了,反正都是在一起,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好就好,如果不好的话结了婚也会离婚,旁边有很多朋友结婚就离婚,有了小孩还是离婚,我觉得婚姻没有什么保障的。但是去年年底因为我父亲走了,我觉得人生太多你自己预料不到的事情会发生,如果你当下不去做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我觉得我永远不能让我父亲看到我穿着婚纱的画面,那我妈妈还在,我希望能够给她有一个安慰。我想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她,他母亲也在,他父亲也走了,他也想给他妈妈一个安慰。办完这次的婚礼,我们两个都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一生难忘的经历,我们得到了很多回忆,我觉得我们现在开始又从另外一个阶段重新起步,我觉得我们比以前更恩爱了。因为20年你说两个人在一起好像都是应该的,有些话你知道的,不用讲出口了,但是经过这次婚礼我觉得我们还是愿意为对方再去讲一次,这个感觉让我感觉很甜蜜。
视频:刘嘉玲谈论爱情长跑 包容理解坦然应对绯闻

 

主持人(张朝阳):你们的感情注入了一种新的层面,而且很多事情还需要沟通一下。不要以为这么多年了老夫老妻了。

 

刘嘉玲:还是需要制造一些惊喜跟甜蜜给对方。

 

主持人(张朝阳):过去的几周,不丹过去两周,结婚到现在。

 

刘嘉玲:21号,今天是31号。

 

主持人(张朝阳):无论你跟梁朝伟的关系一种新的眼光新的角度,梁朝伟有这样一个方面,还是说你作为自己感觉也不太一样?我是某某人的太太,你刚才说了都相处那么多年了,好像结婚不结婚无所谓,但是毕竟父母老一代人是很看重这个的,另外结婚毕竟是一个法律形式,像社会公共的承诺,当真正进入这个殿堂。在美国有很多大片经常说到了教堂以后当牧师读“你愿意不愿意”的时候经常新娘就跑了或者后悔了,从您刚才谈到的对婚姻的承诺法律的形式以及所获得你们之间新的层面互相看待的眼光直到现在非常毫不后悔而且在享受新的甜蜜新的开始。

 

刘嘉玲:对。所以我非常感恩,每天都在感恩。视频:刘嘉玲首次吐露结婚原因 希望给父母安慰

 

主持人(张朝阳):而且刚才谈到包容很重要,男女的关系像牵风筝的线,线拉的太紧风筝可能就断了。大婚我们谈了很多,一个是对公众的承诺变成一个公众的承诺,因为跟小老百姓不一样,通过媒体都是透明的,给这个世界带来非常祥和和正面的信息。我们的社会应该感谢刘嘉玲让很多处在热恋或者处于爱情长跑当中的人们看到希望,尤其天下的女孩,很多女孩希望和自己的男朋友早点结婚特别浪漫,梦想着自己带着婚纱走进殿堂的那一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 梁太太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