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天堂凹》杀青 期待奥运中美篮球赛事

  日前,由颜丹晨等内地演员共同主演的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片《天堂凹》近日在深圳杀青。该片讲述的是八十年代初像颜丹晨主演的这一类从农村到城市务工的农村青年在深圳创业的这一具有奋斗精神的故事。通过对“颜丹晨”这个城市底层“小人物”的内心挣扎展示,揭开深圳改革开放前与后巨大变化,同时也塑造了一个都市生活中的伟大新女性形象。

颜丹晨
颜丹晨

  颜丹晨在该剧中首次出演外来妹,一个性格不张扬但是内心世界极其丰富的女孩,在梦想和现实间,追求着。丹晨介绍,与电影《天堂凹》的导演已是第二次合作,和剧中的演员是第一次合作,但合作的很开心。据悉,《天堂凹》拍摄完毕后,立即就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不久和广大观众见面。

  奥运在即,颜丹晨一直都在对奥运的关注着,对篮球的热爱大概更甚一筹:“我上学的时候也打过篮球,小时候打篮球还是妈妈教的,那个时候妈妈一遍遍地教我三步上篮。

”身体力行使得颜丹晨总是保持着对篮球的兴趣。 “平时电视里新闻播放篮球我都会抽空看个精彩瞬间什么的,觉得特别有激情。这次奥运召开的时候正好在北京,特别兴奋和期待,”她说。颜丹晨说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球员就是姚明和易建联,最期待的还是奥运中美篮球赛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