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裸战士》发布会 王晶当众目测唐一菲胸围

  28日,被称为“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扮演者唐一菲,高调签约王晶的“赤裸”系列电影———《赤裸战士》,成为新一代“晶女朗”,而且一签就是三部电影的女主角。

  记者会现场,唐一菲大方炫耀傲人酥胸,惹得导演王晶当众目测胸围,唐一菲不仅毫不避讳,反而宣称,“性感是女人的荣幸”。

  挺胸:双峰自然成

  捧红舒淇、邱淑贞等大批艳星的香港导演王晶曾透露一直在内地物色性感女星,此次相中唐一菲,王晶全凭一张照片:“我在杂志上看见唐一菲的照片,觉得这个女人很拽,正好是我电影需要的角色,第二天我就联系到她。”

  当天,携手唐一菲亮相现场的王晶对于自己的新发现倍感骄傲,为力证好眼力,竟不顾围观的众人,亲自上阵为唐一菲目测三围数字,还与旁边工作人员公开讨论结果是否准确,“我猜她应该是D杯吧?唐一菲你说对不对?”一袭绿色裙装的唐一菲随即两手叉腰,用力“挤”出双峰,现场公布傲人三围,还冷不防冒出一句:“我绝没有在胸部上动过手脚哟!”

  对于“性感”二字,唐一菲评价道:“性感是对一个女人的褒奖,只是当时没有这个词,如果有,我想《红楼梦》里一定会说秦可卿是性感的。”

  素颜:人字拖上阵

  王晶亲手捧红的艳星不少,他认为她们都是因出演自己执导的电影才攀上高枝,“我喜欢懒洋洋的女人,那样看起来才性感,刘嘉玲刚出道时就是艳星,现在不仅曝光率高,还和梁朝伟结婚了,舒淇也当上了影后,邱淑贞嫁还得那么好,对不对?

  唐一菲还在现场笑着讲述了她与王晶见面的经过。在唐一菲的照片登上《男人装》杂志的第二天,她就接到一个自称是王晶秘书的电话,说王晶导演想和她见一面。而唐一菲压根就没想到王晶找她,所以她的第一直觉就是这个人肯定是个骗子!于是,唐一菲让其找她的经纪人约时间。

  约好第二天见面时,唐一菲未做修饰,T恤、短裤、一双人字拖就直接过去了,而当她素面朝天地出现在王晶面前时,她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唐突了。但正是这份随意与傲气,反倒让王晶导演更加赞赏。

  开放:不怕遭封杀

  对于新片《赤裸战士》,王晶说不再延续以往情色风格,“现代人看情欲戏都只求唯美,男主角要帅,女主角要性感漂亮,面对性也不再是野性地发挥,大家不是都喜欢李安嘛,唯美。”

  现场有记者问王晶,在使用唐一菲时会不会更加大胆,王晶回头一句:“你看我像是个保守的人吗?”曾指汤唯身材比例不完美的王晶,甚至放言要与李安比拍床戏,“我电影里的灯光一定打得非常美,女主角的身材一定比汤唯好。”而唐一菲更信誓旦旦地宣称:“可以勇敢挑战尺度,不怕遭遇封杀。”

  唐一菲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造型被洪晃称为“一丝不露性感之极”,而在王晶赤裸系列第三部《赤裸战士》中,唐一菲的演出则不受播出尺度的限制。王晶更表示为了追求效果,即使国内无法公映也在所不惜。

  1992年,赤裸系列首部作品《赤裸羔羊》令邱淑贞成为当时男人心目中的尤物,10年后Maggie Q凭借第二部《赤裸特工》也成功上位。虽然目前剧本尚未成形,但王晶有信心把唐一菲也打造成新一代的性感偶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 李安 | 邱淑贞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