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老戏再重播 寻求突破望演出军旅题材

  实力演员保剑锋新戏老戏打擂台,一档接一档轮番轰炸荧屏。明日由保剑锋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将在辽宁卫视重播。这是继《大珍珠》《小城往事》《爱就爱了》《又见一帘幽梦》《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全国各地受到好评后,又一部保剑锋经典剧集重播。

保剑锋《可怜天下父母心》剧照
保剑锋《可怜天下父母心》剧照

  保剑锋自出道至今,每年都会为观众们献上好作品,从描写校园生活的《十八岁的天空》中帅气的麻辣老师,到古装大戏《薛仁贵传奇》中的勇猛将军,再到琼瑶经典重拍剧《又见一帘幽梦》中优柔寡断的楚濂……保剑锋所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十八岁的天空》是他较早期的作品,保剑锋高大帅气的外形,诙谐幽默的表演,令他成为年轻观众心目中的优质偶像。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保剑锋逐步希望摆脱帅气外表给他带来的偶像框框。

近两年,他出演的角色各有特色,抛开偶像的华丽外表,开始着重展示内在的东西。刚刚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可怜天下父母心》中,保剑锋不计形象扮演了一个脑瘫患者,将一个绝症患者内心的痛苦,以及与家人朋友间的感情,刻画得惟妙惟肖。

  保剑锋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现在他又给自己提出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希望扮演军人或警察。从小在军队大院长大的保剑锋,很有军人情节。不久前因为种种原因他与一部特警题材的电视剧失之交臂,这令他非常惋惜。保剑锋期待不久后可以有机会完成心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