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章奥运离京赴台拍戏 两岸粉丝机场护驾

  昨日,文章离开北京台湾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两岸粉丝的送机、接机令文章感动不已。

文章影迷北京送机
文章影迷北京送机

  7月30日,文章与《爱在日月潭》剧组一起飞往台湾,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电视拍摄工作。北京章鱼团粉丝会为送偶像,早早地便来到机场等候。上午十点十五分,文章出现在北京机场三号航站楼,章鱼们手举“中国加油,开心奋斗”的招牌,为文章送行。当晚九点,文章顺利抵达台湾省台北桃园机场,当文章走出闸口后,早已等候多时的台湾章鱼团高举章鱼粉丝团横幅,兴奋地高呼欢迎文章来台湾。看到章鱼们的用心,文章甚为感动,他表示特别感谢章鱼以及大家对他的喜爱,他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喜爱自己的朋友们。

  据悉,文章今天将会稍作休息,明天随《爱在日月潭》剧组前往台中进行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