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静蕾演绎京味时尚 才女自曝北京情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南池子的一处酒店的天台上,依然是淡定的笑容,徐静蕾在接受某时尚杂志的采访中,讲述了自己的北京情结,“北京有我熟悉的环境、朋友、吃的东西,其实北京也未必比其他地方好看,就是看顺眼了”。

  矗立在古老北京的市中心,徐静蕾身着Chanel、D&G和Prada,将当今世界和中国古老文明融入到她看似有些不羁的气质中,总是似乎有种魔力吸引着身边的人。“北京男人特别能说,滔滔不绝型的挺多的。其实,我怕用地域来划分男人。只能说,我碰到过的一些北京男人有这样的特征”。当编者问到老徐对北京男人的看法时,徐静蕾掩饰不住她的优雅与北京女孩的小倔强。当谈到奥运和中国的关系时,徐静蕾说道,只有奥运才能让全世界的人们了解中国,更让中国人空前的团结。

  徐静蕾如今的蜕变,似乎一切都不在她的掌握之中,但却让人不得不怀疑她的若有心计的安排设计。从与国际大牌合作多部影片的“女花瓶”,到当今最具导演气质的美女导演,如今她又搭上创新媒体电子杂志的顺风车一路领先。到底这个北京女孩背后还有多少能耐可以让大家惊艳,人们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