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乐乐与高梓淇联手秀《天天向上》恋爱礼仪

  湖南卫视全新以礼仪公德为主题的综艺娱乐性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这一期是以表白秀登场。节目开场就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表白秀。由欧弟、灏明、高梓淇、朱文超、陈品伸、杨乐乐、赵晨等一起出演。

  那么这一期《天天向上》继续是值班老师欧弟来当临时班主任,那么这个表演老师也就是我们英语老师、语文老师,历史老师,武术老师,名人名言郭冬临老师!欧老师上台继续介绍天天向上一班,类似于电视购物的那种推销状。

那么郭老师上台,教大家表演的第一课,就是学习模仿!让大家都开始模仿各类名人。郭老师就开始给大家说恋爱的礼仪,就先学一个成语。然后先让传奇一般的汪涵同学给大家讲解一个与爱情有关的成语。汪涵学长的津津乐道结果大家听得目瞪口呆,并夸奖汪涵说道不愧是优秀的毕业生啊,真是老师唯一的骄傲呀!结果郭冬临请两组同学上台演饰恋爱的礼仪,并请上了杨乐乐和高梓淇同学上来演示一下。说完礼仪传奇一般的汪涵同学又出现了,带大家一起玩个游戏!因为恋爱礼仪搞得班上气氛怪怪的啦。游戏开始郭老师打快板,自己打节奏,边打边念恋爱的礼仪,紧接着欧弟,灏明,田源,浩二等人一起跟着郭老师边打快板边说起了恋爱礼仪。整个现场气氛都特别好,大家都一起融入进去,一起边学习边娱乐。

  《天天向上》的主持阵容超强超豪华,汪涵、欧汉声、陈英俊、钱枫、矢野浩二、董贝克、俞灏明、田源8人联袂主持,郭冬临、范明等人作为嘉宾粉墨登场,这个一档超炫超有看头的节目,不仅明星阵容强大,而且整档也是围绕着礼仪公德为主题展开的,很符合现在我们综艺节目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源 |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