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评选感动奥运十大郁金香女性 戴菲菲获殊荣

  日前,由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奥运因她而感动•为郁金香女性喝彩”人物推介暨展播活动隆重落下帷幕。通过层层评选,有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和其余九名杰出代表获得殊荣。并接受了由主办方授予她们的“2008感动奥运十大郁金香女性人物”称号。

  戴菲菲,艺术体操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曾获得过艺术体操的世界冠军。因其外形亮丽,清秀而被媒体和网友誉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 08年奥运会,身兼“奥运消防宣传形象大使”和“奥运啦啦操推广大使”的戴菲菲不仅参加了多部宣传片的拍摄还在深圳参与了奥运圣火传递成了光荣的火炬传递手。现持有北京大学广告和艺术双学士学位证书的她已留校任教,成了一名北大教师。在宣读获奖感言时,戴菲菲感谢了自己曾经的教练王绮红。虽然因为骨癌失去了右腿,但正是这位伟大而坚强的女性帮助戴菲菲完成了对艺术体操的梦想。她也用自己的行动教育了自己的弟子做人的道理。戴菲菲说,在她心里,她的教练王绮红是最美丽的女性。因为她的坚强,她的勇敢,她的乐观,她的不屈这些超越了肢体,超越了外在的精神让这个女人展现了她最美丽的一面。也正是因为从小有这样一位教练的培养才养成了自己现在乐观,梦想,进取的精神。现在自己作为老师,也会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的。

  该活动旨在通过展现为奥运默默奉献的女性人物事迹,诠释中国女性在新时期所呈现的“健康、进取、乐观、梦想”精神,并以十位郁金香女性人物形象给广大女性树立新时代下人物榜样,号召广大女性以健康的体态和积极的精神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同时感召社会各界给予女性更多的支持和关爱。十位郁金香女性人物,虽然身份各异、经历不同,但她们都拥有着共同的精神品质。她们用不同的方式书写着各自的人生,她们的故事感动震撼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奥运会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盛事即将到来之际,她们用“健康、进取、乐观、梦想”的精神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女性的风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 王绮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