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代班主持状况多 说话不得体惹怒制作单位

  2008年6月25日,歌手萧亚轩穿上跆拳道服,宣传“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 中新社发 CNA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1日电 为新专辑卯足全力宣传的萧亚轩(Elva),日前与造型师陈孙华一起代班主持台湾综艺节目“就是爱玩美”,有消息称,Elva这次代班不但惹火原主持人贾永婕,在录像过程中更是频频出错,除了说话不得体、不断离题外,谈到自己有经验的话题时,她更是忍不住滔滔不绝,将访谈焦点移到自己身上,让当天的来宾和陈孙华都很尴尬。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周刊报道,“就是爱玩美”原主持人贾永婕,因怀孕请产假,一直力荐好友陈孝萱来代班主持,但不知何故,仍在正常主持的贾永婕,却硬被挤掉一集节目,而由曾到节目当特别来宾的Elva代班,让贾永婕十分错愕,对Elva抢走陈孝萱的代班机会也感到十分不满,录像当天,她录完自己的预录集数后便先离开,拒绝与Elva打照面。

  据悉,Elva这次会代班主持,全缘自陈孙华想帮她宣传新专辑的美意,没想到录像当天Elva便迟到,之后的录像过程也状况连连,当陈孙华邀请特别来宾出场时,Elva直接说跟倪雅伦比较熟,和其它来宾不熟,所以要跟倪雅伦多聊一点,让其它来宾当场傻眼。

  后来谈到时尚与奥运的结合话题时,曾在大学修过相关课程的Elva更开始滔滔不绝,让一再暗示提醒Elva的陈孙华十分尴尬,最后还直言:“难道是要录到天亮吗?”

  最令人不解的是,据现场人员透露,Elva私下竟表示其实她是很懒的人,若不是心血来潮,她也不会去代班主持,还笑说反正她当天是去搞砸节目的,所以没压力,让节目的制作单位听到耳里,痛在心里。

  Elva的经纪公司则出面表示,Elva会去代班完全因和陈孙华的交情,根本没领酬劳,况且Elva当天的表现让现场所有人称赞,不知怎会有这些传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孝萱 | 萧亚轩 | 陈孙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