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拉博夫车祸引发“案中案” 与同戏女星暧昧不清

      
警察处理事故现场
警察处理事故现场
伊莎贝尔-卢卡斯和男友
伊莎贝尔-卢卡斯和男友阿德里安-格兰尼
希亚-拉博夫横刀夺爱?
希亚-拉博夫横刀夺爱?

     搜狐娱乐讯 之前有知情者透露周日希亚-拉博夫发生车祸时,女演员伊莎贝尔-卢卡斯是希亚车生的乘客。周二,有记者向这位《变形金刚》的女主角问询是否属实时,伊莎贝尔-卢卡斯选择保持沉默。

  “她一切很好,我们都很好。”当时也在场的伊莎贝尔的男友——《明星伙伴》的主演阿德里安-格兰尼尔(Adrian Grenier)说。“现在还不是接受访问的时间。”而23的伊莎贝尔-卢卡斯只说了句:“谢谢对我们的支持。

”当问到希亚-拉博夫是否在周日做了手部的手术时,伊莎贝尔-卢卡斯点了点头。

  本周二,警方认定希亚-拉博夫在车祸中没有过失,因为是另一辆车闯了红灯导致两车相撞。“警方认定乘客和司机都没有受重伤,故将以轻罪酒后驾车起诉希亚-拉博夫。”洛杉矶警局的发言人说。希亚-拉博夫的发言人则对媒体表示,这位男星在这场车祸中头部、手部与膝盖都受了伤,其中伤势最严重的就是左手。“希亚-拉博夫的左手已做了手术,希望可以在一个月内得以康复以期回到《变形金刚2》的拍摄工作中。”而希亚-拉博夫的妈妈接受采访时说:“他一切安好。”

    相关新闻:

   据《联合报》报道,以《变形金刚》走红的男星希亚·拉博夫,涉嫌酒驾车祸受伤,爆出意外当时他车上载的,竟然是合演《变形金刚2》的女星伊莎贝尔·卢卡斯,两人同车夜游的关系,引发美国媒体高度关注。

  拉博夫涉嫌酒驾车祸,轰动国际,但爆发暧昧的“案外案”,昨天包括美国《Us》等娱乐杂志头条报导,拉博夫车上载的是正合演《变形金刚2》的女星伊莎贝尔。《Us》根据“线人”爆料,拉博夫上周六晚和伊莎贝尔在内的友人去洛杉矶知名同志区圣塔蒙尼卡大道的“柠檬男孩”夜店狂欢,出来和伊莎贝尔上车,之后就发生车祸。

  今年23岁的伊莎贝尔来自澳洲,拥有瑞士血统,以前只在电视剧跑龙套,如今跃身为导演迈克尔·贝为《变形金刚2》发掘的新彗星。《Us》虽未明指伊莎贝尔和比她小1岁的拉博夫是否假戏真做正在交往,但因为和拉博夫同车夜游,已让伊莎贝尔知名度大增。

  《Us》报导处理拉博夫车祸的洛杉矶警局警官史考特沃夫表示,拉博夫疑似酒驾被捕时,浑身的确散发浓浓的酒味,拉博夫的律师则表示,整起事件只是派对后发生的驾车意外,因为没有造成严重伤亡,就算拉博夫被起诉,很可能也只是品行不端的轻罪。

  报导中指出,拉博夫身上多处受伤,目前被送进洛杉矶知名的席达斯西奈医院治疗,和布兰妮发癫被送进的医院是同一家,吸引大批狗仔队在院外守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卢卡斯 | 阿德里安 |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