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开车二把刀 邓超拍《李米》劝工作人员退场

  最近为电影《李米的猜想》频繁造势的周迅和邓超,在不同的采访中都提到了开车的问题。在片中饰演“李米”的周迅自称为拍这部戏特意去学的开车,但是车技还是遭到邓超的“嘲笑”,邓超甚至还在现场劝工作人员都“离远点儿”。

邓超《李米的猜想》剧照
邓超《李米的猜想》剧照

周迅《李米的猜想》剧照
周迅《李米的猜想》剧照

  而邓超在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谈到此事,邓超说,周迅是一个特别妖魔化的演员,她为了一部戏可以把自己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为了演出租车司机,周迅专门学了开车,但是邓超回忆说有一次导演一喊开拍,周迅把车子启动后迅速倒车,原来是她挂错档了,幸亏车后面没有什么人,当时现场工作人员虚惊一场,邓超也开玩笑的说以后周迅开车时,无关的人员最好躲远点保证人身安全。但是对于演技,邓超却对周迅非常肯定,他说看过成片后真的觉得片中的“李米”就是一个在这个城市里开了4年车,找了4年人的女人,甚至她开车的样子让邓超觉得非常帅气。

  相较于车技一般的周迅,邓超在电影中则把飞车、撞车、摔车体验了一个遍,电影《李米的猜想》节奏紧张,片中有大量追逐镜头都是邓超开车完成的,几段推动情节的重头戏也是在公路上完成的,对公路片原就很有情结的邓超称《李米的猜想》“很狠,很过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