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睿智形象受青睐 张涵予喜当中国第一人

  近来的张涵予可以说是喜事不断,凭借着在电影《集结号》中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他也在本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的观众票选中遥遥领先。在事业达到了一定高度的同时,张涵予在市场中的商业关注度也是急剧上升,成为个大时尚杂志封面人物, 为某知名摩托品牌的代言,可以说是获得了双赢,日前,来自韩国的某著名汽车品牌再次请来张涵予,把他们即将投入中国市场的顶级豪华越野车的第一把车钥匙送到了张涵予的手中,使他成为拥有这个座驾的的中国第一人。

张涵予
张涵予

  日前,就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的发布会上,张涵予也是向媒体首度披露了他对越野车的喜爱,从1998年的尼桑V6越野车到现在自己驾驶的大切诺基,驾驶越野车去拍戏也成为张涵予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当他看到眼前这一款越野车时,该车硬朗鲜明的外观也是一下子就吸引了张涵予,打开车门,再看到车内的装饰以及各个硬件参数的配备,更让张涵予驻足不前,他对记者表示,他有信心自己驾驶这部新款越野车回北京。而最让张涵予动心的是,作为越野车在保持了强劲的动力的和良好的操控性的同时,在油耗上也是比同类的车要少很多,每百公里油耗仅仅为15升,良好的环保节能性也是他对这部车最深刻的印象。

据该品牌相关负责人说,该越野车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主要有两类,一类酷爱越野的户外运动者,另外一类就是追求事业同时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更为重要的是,今天能够请张涵予出席本次活动,更是看中了他扮演的“谷子地”所传达出来的刚强 坚毅 执着 以及责任感。

  在活动结束后,张涵予也向众多媒体坦言,电影《集结号》公映之后的很长一顿时间里,自己也还始终沉浸在谷子地这个人物的情感中,这也让他对于接下里拍摄的戏有了更为严格的要求,那就是去扮演能够真正的感动自己的人物,据悉,在下个月,由张涵予 周迅 邓超 王宝强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也将在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喊出的“狠狠爱”的宣传口号也是和谷子地的精神有相同的地方,而在片中,女主演周迅对待爱情的执着 坚毅也被戏称为女版谷子地,而究竟这部汇集了男女谷子地的电影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怎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