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环球皇后”选美小姐弃冠 曝黑道恐吓内幕(图)

[提要]  台湾选美又爆纠纷,2008年台湾区环球皇后小姐冠军陈映彤及亚军翁舒帆30日相约弃丢后冠,她们控诉因受不了原本单纯的选美变质,加上工作人员不断以简讯恐吓并试图抹黑,才决定放弃选美头衔。 [我来说两句]

陈映彤是2008年台湾区环球皇后冠军,D奶身材十分有料。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选美又爆纠纷,2008年台湾区环球皇后小姐冠军陈映彤及亚军翁舒帆30日相约弃丢后冠,她们控诉因受不了原本单纯的选美变质,加上工作人员不断以简讯恐吓并试图抹黑,才决定放弃选美头衔。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8环球皇后冠亚军弃冠幕后疑云重重,陈映彤表示获奖后,本以为可以单纯做公益,没想到负面新闻缠身,主办单位还要求她们要拉赞助厂商,陈映彤说:“最近还有人不断以简讯恐吓我,警告我如果敢对媒体乱爆料,我们就会爆你什么?让我快得神经病。”

冠军陈映彤丢后冠,表示要放弃选美冠军头衔。

  一旁亚军翁舒帆拖着虚弱身体说:“对啊!我不懂为何单纯选美变得如此复杂。”

  佳丽指控的简讯恐吓者,指的是从事经纪工作的陈孝志,他反批对方是为了上报,自导自演遭黑道恐吓,意在炒新闻,他说:“我才是被恐吓的人,接了30多通恐吓电话,要求我不能将她们的合约公开,但我根本不是选美协会的员工,只是接Case的公关,手上哪有合约?”陈孝志日前已向警局报案,将通联纪录交给警方调查。

翁舒帆(左)、陈映彤昨指控遭人以简讯恐吓,精神饱受骚扰

  他与主办人李蔚铃指控陈映彤自导自演遭黑道恐吓炒新闻,对此,陈映彤无奈:“拜托!我也是看了他们主动向媒体爆料及报案的新闻才知道有黑道,怎么可能自导自演。”陈孝志更指出:“她们被黑道恐吓一事,根本是2人想红,她们先找人来恐吓,我才会传简讯给她们,何况我传的简讯也没恐吓之意。”

亚军翁舒帆之前曾赴香港穿比基尼拍照

  主办单位指控2人以黑道威胁要解合约,2位佳丽同声反驳:“我们才是被恐吓的对象,请问我们怎么恐吓?我们也是看网络、新闻报导才知道。”

短信内容

  双方互咬让人眼花撩乱,李蔚铃昨还指称,陈映彤被摘后冠是因她谎报年龄,还有散播不实谣言,她应是1978年出生,却称自己是25岁。但陈却表示:“总决赛前,我们就已签了合约,我还附了身分证复印件,如何谎报呢?”

威胁的内容被指出陈孝威之手

  不过,主办人李蔚铃30日严正反驳:“我早已通知要摘除她们后冠,因为冠军涉谎报年龄及散播不实谣言,没想到她们先发制人!”弃后冠被主办单位批想红炒新闻、做戏。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刘嘉玲做客搜狐
·先锋人物陈坤:最受欢迎男主角 忧郁
·杨永晴返港秀定情物 力证与陈冠希情不变(图)
·叶一茜被老公“放鸽子” 产后亮相秀钻戒
·袁咏仪20天赚150万 买高级玩具哄儿子(图)
·背着梁洛施夜会新欢 李泽楷狼狈逃窜(图)
·章子怡Vivi度假 搂肩戏水当众热吻(图)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章子怡与vivi度假
·老公劈腿? 《欲望都市》莎拉输给红发女
·黄秋生炮轰《荡寇》 黄奕正面半裸
·007第一首合唱主题曲出炉 11月7日北美公映
·拷问威尼斯:是中了“邪” 还是天生这么“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映彤 | 翁舒帆 | 陈孝志 | 李蔚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