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奥运旋风》下周“刮”到 各台联手报道奥运

  大型奥运直播节目《奥运旋风》将于8月4日至24日每晚7时,在广东电视新闻频道和广东电台城市之声播出。担纲主持该节目的除广东体育名嘴谢亮外,还包括人气DJ方紫筠、新锐体育主持人李青山以及广东明星足球队成员、美女主播云菲。


  据介绍,《奥运旋风》的目标是广东广播电视界非体育专业频道中最强的奥运节目。连续25晚,该节目将携手中国城市广播联盟百家电台及北京电视台等强势媒体,结合新闻资讯、嘉宾访谈、比赛精彩瞬间、另类奖项评选、市民自由谈奥运、奥运MTV等内容。其特色环节包括由谢亮担纲的《奥运亮评》;与北京电视台合作、第一时间将奥运冠军等焦点运动员请到直播室的《冠军访谈》;带领受众全面了解北京奥运会的《奥运场外花絮》;关注中国队每日战况的《中国军团》以及第一时间呈现最重要比赛的《赛事直击》等。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