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道德底线》触发婚姻畸变 恶婆婆潘虹刁难马苏

  根据许声亮小说《妇道》改编的电视剧《道德底线》,自去年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如今该剧终于在SMG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云集了马苏、罗钢、潘虹等明星,描写的是一对新婚夫妇,在经历了一次突如其来的“上错床”事故后,所引发的一连串涉及到道德情感、社会伦理、婚姻家庭的故事。


  剧中,马苏饰演的陈秀与钱泳辰饰演的赵学鹏原本青梅竹马,结果在婚礼的当天,噩梦一样的事情让两人的感情徘徊在了崩溃的边缘。

  马苏演绎坚强女人

  马苏扮演的陈秀是该剧重中之重的角色,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和编剧、制片人的一致好评。陈秀经历了两次感情,一次婚姻。她与钱泳辰饰演的赵学鹏相恋四年走进婚姻殿堂,谁知新婚当晚醉酒的陈秀走进了到外地出差的王俊涛的房间。赵学鹏对这件事情始终无法释怀,最终与马苏离婚。罗钢扮演的王俊涛在这过程中悄悄爱上了坚强的陈秀,但陈秀最终却选择了离开。

  马苏表示,诠释陈秀这个角色,对她的演技挑战很大。“这个女人非常坚强,让我的心灵也备受震撼。其实我性格上也有很多地方跟陈秀相似,我也是很坚强的。”

  罗钢出演温情男人

  在《道德底线》中,罗钢扮演的是一个事业至上、勤勤恳恳的男人王俊涛,他的演技淳厚精湛,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肯定。此前,罗钢曾出演了《水云间》、《红十字方队》、《大染坊》等热播电视剧,他塑造的角色都很生动,不管是英俊儒雅的“汪子默”,还是风流倜傥的“卢家少爷”,表演上都入木三分。

  罗钢表示,王俊涛这个人物身上可以展现的东西很多,“他对待工作认真执著,对家庭小心保护,后来他对女主角陈秀的怜爱、对孩子感人至深的父爱等细腻的情感,都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潘虹变身挑剔婆婆

  除了马苏、罗钢两位年轻演员,老戏骨潘虹也加盟该剧,并扮起了霸道的婆婆,她有着很强烈的优越感,很爱她的丈夫,但是她爱得专制、狭隘,并不懂得尊重丈夫。她也爱她的儿女,尤其是她的儿子,甚至可以说是溺爱,所以对待儿媳十分挑剔,也因此对儿媳平日点点滴滴的行为十分苛责。剧中,潘虹和扮演儿媳的马苏对手戏最多,马苏也是备受这位婆婆的刁难。不过,马苏也感慨说,生活中的潘虹老师是个很好相处的“妈妈”,很会照顾剧组里的年轻演员,和她一起演戏感觉很亲切,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陈秀 | 罗钢 | 潘虹 | 王俊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