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盗墓3》首映黄秋生当主角 梁洛施打得英语得

黄秋生独撑《盗墓3》香港宣传,外国的宣传活动则无分参与。
黄秋生独撑《盗墓3》香港宣传,外国的宣传活动则无分参与。

  《盗墓迷城3》是梁洛施进军好莱坞头炮,《盗墓》电影系列一向受Fans欢迎,《盗墓3》还有今时身分不同往日的梁洛施参演,她在戏中表现备受传媒关注。前晚《盗墓迷城3》举行仁济慈善首映,没有主要演员李连杰、杨紫琼,更没有梁洛施等星光熠熠场面,只有参与演出的黄秋生与孟广美撑场。秋生笑说主角不参加宣传正中下怀,否则记者不会访问他;今次让他与孟广美独霸香港的宣传好了。不过秋生不忘赞梁洛施有演戏天份,在戏中的英语对白讲得流俐,又打得出色。他们在戏里有激烈对打的戏,拳怕少壮,她年轻又有天分,只要有心便一定得。他又透露梁洛施不时会致电给他讲近。

  虽然《盗墓迷城3》在美国的传媒优先场与首映场已曝光,梁洛施的表现与故事已披露,但前晚是香港的首映,观众还是兴致勃勃谈论话题女星梁洛施的表现。

梁洛施
梁洛施

  由头带到尾 吻戏逾3秒

  电影片长112分钟,除了开场交代了李连杰饰演的皇帝与女巫师紫媛(杨紫琼)跟饰她的将军爱人(王盛德)的恩怨外,梁洛施在电影开场25分钟后出现。她是女巫师紫媛的女儿,是2000岁人魔,一直守卫皇陵免皇帝复生。她出场跟陆克福特(Luke Ford)对打,到电影结尾两人最后一吻,单是这吻已逾3秒,梁洛施的戏是由头带到尾。两人最后一吻的背景是上海,梁洛施一身红旗袍、浓妆加红唇,与陆克福特边跳舞再来情深一吻,这镜头逾3秒钟,可见她的重要性。至于电影公司的宣传照中有梁洛施与陆克福特在不同场景的接吻照片,电影中却删剪了。

  激烈动作亲身上阵

  梁洛施接拍《盗墓3》前已努力学英语,戏里她跟杨紫琼国语对答,跟陆克福特与班顿费沙又讲流俐英语。本报记者前晚看《盗墓3》发觉梁洛施讲对白时完全撇掉港式口音,正宗美国口音较另一男主角陆克福特的澳洲英语更好,可见她下了不少苦功。动作戏方面,导演也给梁洛施尽情发挥,虽有李连杰与杨紫琼两位打得之人,但多场重头动戏梁洛施也有份。吊威也等激烈动作她也是亲身上阵。同场看首映的姚书轶也赞梁洛施演得好,英语对白亦流俐。

《盗墓3》慈善首映,观众入场皆被搜袋以防止盗录情。
《盗墓3》慈善首映,观众入场皆被搜袋以防止盗录情。

  5大犯驳处

  讲完梁洛施,看《盗墓3》剧情却有不少犯驳之处。

  (一)班顿费沙今次升级做老窦,陆克福特演他的儿子,他驻颜有术,跟陆克福特似兄弟多过似父子,令观众难投入他们的父子情中。

  (二)杨紫琼饰女巫师被皇帝刺杀后,饮了不老池的池水得以活命兼长生不老,2000年来也隐居,奇怪她2000多年后跟班顿费沙见面竟然可以英语对答。难道她在荒野中自学英语?

  (三)女巫师紫媛当年以梵语念咒对付皇帝,尾段她又念同一段咒语唤醒千年古尸,今次她所念的竟是是英语咒语;原来不死咒有梵文与英语版!

  (四)黄秋生与孟广美是大反派,两人坐车时大爆炸,观众以为他们已被炸得粉身碎骨,估佢唔到两人是打不死,受轻伤兼跟梁洛施继续战斗,认直顽强。

  (五)李连杰与杨紫琼两大武打明星,以为他们忠奸对打一定打得激烈;导演再一次令观众意料之外,竟以慢动作处理两人的对打!电影还用了大量电脑特技,未免将李连杰与杨紫琼大材小用了。

陈雅伦大病初愈,前晚以一身10万元性感透视装出席《盗墓迷城3》首映礼,十分抢镜。
陈雅伦大病初愈,前晚以一身10万元性感透视装出席《盗墓迷城3》首映礼,十分抢镜。

  陈雅伦一身贵气捧场

  前晚陈雅伦以贵气打扮捧《盗墓3》场,Dolce & Gabbana透视上衣6万元、BV鞋价值3万,还有Gucci裙与鳄鱼皮手袋,十多万装身看首映,皆因给黄秋生面子。其他嘉宾还有姚乐怡与周丽泣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福特 | 杨紫琼 | 陆克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