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刘嘉玲婚后抵京 专程录制《搜狐北京播报》

[提要] 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之约,刘嘉玲专程从香港飞抵北京参加搜狐大型原创视频节目《搜狐北京播报》的录制,这也是她新婚后的首次正式亮相。今日16时,刘嘉玲将亲自造访搜狐大厦,搜狐娱乐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伟玲大婚专题 回顾这场“不抛弃不放弃”的世纪婚礼]


  新婚燕尔,刘嘉玲却只身一人来到北京,究竟为什么?

  答案于今天正式揭晓——原来刘嘉玲是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之约,专程从香港飞抵北京参加搜狐大型原创视频节目《搜狐北京播报》的录制。今天16时,刘嘉玲将亲自造访搜狐大厦,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婚后首度亮相的甜蜜新娘做客搜狐的盛景。

刘嘉玲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之约,昨日抵达北京
刘嘉玲抵达首度机场,春风满面,这是她婚后的首度正式亮相

  婚后心情舒畅 刘嘉玲一身靓装抵京

  昨日傍晚,刚刚度完蜜月的刘嘉玲“神秘”抵京,让守候在首都机场的众媒体颇感惊讶。一身桃红色上衣的刘嘉玲心情不错,虽然脸上驾着一副黑超,但是从机场的闸口出来后,刘嘉玲一直面露微笑。桃红色的艳丽T恤似乎不足以映衬刘嘉玲的好心情,T恤外,她穿着一件熠熠闪光的马甲,并镶嵌有银白色的菱形装饰物,十分耀眼。有媒体好奇地上前问刘嘉玲,此行是来做什么?刘嘉玲笑而简单作答:“为了奥运”。之后并没再透露任何详情,让在场所有媒体愈发觉得神秘。搜狐娱乐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刘嘉玲抵京的消息,引发网友热情跟帖进行大猜想:不少网友认为她此行是来北京看奥运;也有网友认为她只是来看望好友。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刘嘉玲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之约,昨日抵达北京
这颗价值2500万人民币的钻戒,让多少人为之心动

  刘嘉玲赴张朝阳之约 前来录制《搜狐北京播报》

  真相今日正式揭晓:刘嘉玲此次来京,的确是前来参与一档跟北京奥运密切相关的活动:应搜狐公司的邀约专程录制《搜狐北京播报》

  《搜狐北京播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搜狐网(www.sohu.com)呈现给广大网友的一档互联网原创视频节目。该节目由中国最资深的互联网领军人士——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亲自主持并担任总制片人,通过与各界精英人士不同角度的对话,以行走在北京而不是单纯封闭在演播室中的方式,为中国2.5亿互联网用户全面解析奥运背景下,生活在北京,工作在北京,路经北京等等与北京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精英人士此刻的感受和状态,呈现出北京在奥运当下的情景与氛围。用张朝阳的话来说:“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关注北京、了解北京,感受北京。”

  《搜狐北京播报》自7月12日正式播出之日起,已经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有媒体称张朝阳先生“近期为北京娱乐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他与嘉宾的对话过程中,许多以往难以得到解答的问题都有了明确的答案。

  到目前为止,《搜狐北京播报》让网友知道了吴宇森导演在《赤壁》上映后的真实想法;第一次将全国瞩目的新版《红楼梦》的拍摄情况呈现给网友;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在《搜狐娱乐播报》里以坐地铁、坐公交、骑自行车等方式横穿北京,展现出北京生活最质朴的一面;著名的主持人李湘和沈星在《搜狐北京播报》中都坦诚地面对镜头讲述自己感情生活,著名主持人李咏面对《搜狐北京播报》的镜头解析自己的“五亿”身价;刚刚在泰国与媒体发生冲突的李亚鹏也通过《搜狐北京播报》向公众道歉,并第一次讲述他与王菲甜蜜生活的点点滴滴……

  新婚燕尔的刘嘉玲,此次特地赶到北京录制《搜狐北京播报》,又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展现在网友的面前呢?

刘嘉玲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之约,昨日抵达北京
刘嘉玲一路笑容洋溢,不知是否在与老公通电话

  刘嘉玲将造访搜狐大厦 16时搜狐娱乐全程直播

  今日16时,刘嘉玲造访搜狐大厦,《搜狐北京播报》将进行全程直播,这也是《搜狐北京播报》开播以来第一次以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广大网友。届时,世纪婚礼的女主角将首度以《搜狐北京播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亿万网友面前。张朝阳会从广大网友的留言中挑选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向这位当下最受瞩目的新娘发问。敬请关注《搜狐北京播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