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小蕙变身好莱坞制片人 信仰钞票至上男人靠边

章小蕙摇身变好莱坞女制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香港“话题女王”章小蕙摇身变成美国影坛女制片,她说:“在好莱坞,钞票至上,男人靠边站,别担心我被欺负,连大导演奥利弗·斯通都只敢开玩笑扭我臂膀,不敢勾我脖子。”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以“野战排”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奥利弗·斯通,执导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的传纪电影“W.”,章小蕙穿针引线撮合英皇投资该片,令她晋升为好莱坞制片,最近更成立以个人英文名字“TeresaCheung”注册登记的“HoraiPictures”制片公司,筹备8部新片。


  盛传好莱坞“人吃人”,尤其爱“吃美女”,章小蕙说:“这里美女如云,比我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多的是,大家各凭本事,我有本事找到资金,和一桌子的男人开会,没人敢对我大小声,当然我要感谢英皇老板杨受成给我的信任和支持。”

  如何当好莱坞制片?章小蕙说:“我的专业领域是"经营结构"(BusinessModel),从选剧本、导演、演员,到负责找投资,我不要"小而美",要做就要做得"大且精",像《W.》有大导演奥利弗·斯通、大明星乔许·布洛林,当然会吸引大资金,在好莱坞钞票真的是万能。”

  身为《W.》制片的章小蕙,被导演奥利弗·斯通捧为掌上明珠,拼命在片中为她加戏,听说奥利佛对东方美女情有独钟,章小蕙笑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奥利弗像个大小孩,每次看到我都逼我交拍片心得报告,交不出来就从背后拧我的臂膀,一场和演布什的乔许·布洛林对手戏,罚我站足8小时,要求严格。不过拍片空档,奥利弗和韩裔太太及女儿享受私人时光,他们把我当邻居妹妹看待。”

  章小蕙真实的感情世界如何?她说:“在这里,喜欢我的男人多过我喜欢的;而法国男朋友不愿放弃在瑞士经营的房地产,远距离的恋爱让我没有安全感;还是数CASH(现钞)最实际。”难道她又成了所谓的“拜金女”?章小蕙说:“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养活自己,供儿子准备去日本留学,还有买一间250万美元的房子,是我眼前的3大目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奥利弗 | 斯通 | 布洛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