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易祥《刘跃进》后再演喜剧 贺岁档遭遇葛优

  著名实力演员李易祥在主演了08年的贺岁喜剧《我叫刘跃进》之后,备受业内外好评,喜剧天分也被充分发掘,近日又接演了一部贺岁喜剧片《戏剧之王》(又名《钻石王老五》)。在该片中李易祥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喜剧天赋,饰演一个执着、乐观、努力认真的王老五,以诙谐的方式追求自己艰难的幸福。据悉,该片将在2009年的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同一档期里,由葛优主演的贺岁影片《桃花运》也将上映,届时两位实力明星之间的“暗战”将不可避免。

李易祥

  李易祥早在2001年通过主演电影《车四十四》就已经走向了国际舞台,一举获得了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随后,李易祥又凭借电影《盲井》摘得第53届柏林国际节银熊奖,由于其出演的几部影片未能在国内公开渠道发行放映,使得李易祥一直是墙里开花墙外香。虽然并不为大众所熟知,但李易祥绝对是圈里有口皆碑的实力演员。直到2003年在影片《鸡犬不宁》中,李易祥朴实自然而不失幽默的演技赢得了极佳的票房和口碑,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上,他击败陈坤等众多当红影星斩获影帝桂冠,从而也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和认可。

  此次新片《戏剧之王》在2009年贺岁档期与葛优打遭遇战,也是李易祥这位冉冉升起的实力影星的一次挑战,对于这一点,李易祥的回应则表现得相当的无所谓:“把戏演好就行了,至于什么比较和PK,别人愿意比就比吧,我不在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