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秋生呻巴西拍片辛苦 入围威尼斯仍怨气未消

黄秋生巴西拍片辛苦但愿在威尼斯得到弥补
黄秋生巴西拍片辛苦但愿在威尼斯得到弥补

  骄阳电影出品,由贾樟柯及徐小明监制的电影《荡寇》,入围角逐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竞逐最高荣誉金狮奖。昨日两位监制连同两位主角黄秋生及黄奕出席记者会。虽然此片有机会角逐大奖,但谈起在巴西拍摄的过程,秋生就有极大怨气,呻个不停。

  秋生在台上谈拍摄感受时,他呻十分辛苦,因为电影拍摄的景点,全是很污糟的地方,又要去热带雨林,大家都要淋雨,更被蚊咬到周身肿。他说:“真是不死都算命大。”不过,在当地拍了两个多月,秋生却未有消瘦,因为当地食物相当肥腻。

  他又说,当地女人都好肥,但很勇敢,穿得很性感。他笑说:“传说巴西多美女,我相信只是某一个地方,不是讲到那么巴闭。”秋生在戏中要学葡语,有不少很深的葡语对白,连教他的老师都说,当地华人根本不会说这些葡语。秋生说,此片又有日本人小田切让演出,黄奕说普通话,化妆师则说法文,大家在现场沟通时十分混乱,差点精神分裂。

  赞梁洛施英文进步

  秋生表示当地环境恶劣,又採用好莱坞制度,每天定时定候就CUT电,令他们每天要面对现实。问他是否对这个地方没什么好感?秋生表示巴西好大,今次是去圣保罗市,虽说是商业区,但到处是垃圾,周街都瞓了人,贫富悬殊严重,更随便可以持枪。

  秋生前晚有欣赏《盗墓迷城3》首映礼,他大赞梁洛施(Isabella)的演出,他说:“她的英文进步了好多,证明有读书,她这么后生,记忆力又好,一定有进步。”那Isabella的演技又有进步吗?秋生说,以前只看过她的《伊莎贝拉》,很难作比较,但只要有心学,一定会有进步。他又说Isabella间中会致电给他,倾倾近况。

  黄奕掌掴小田不留力

  另外,黄奕亦指巴西治安好差,她平时不敢出街。像小田的司机,便在街上被人用枪指住头抢劫。戏中她有一场戏要掌掴小田,拍了四、五次,但小田都叫她不用留力,因为之前拍一场打斗戏时,现场的巴西人用真木棍打他,故掴两巴没问题。她又谓原本以为小田好大牌,因为最初不与他们一齐吃饭又不说话,后来才知对方原来因为太紧张。她又称自己在戏中的服饰颇性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黄秋生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