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奥运咨询直播 《一起看奥运》19天不间断播报

  昨天,央视新闻频道在京发布了奥运资讯频道战略,推出奥运新闻报道计划。奥运期间,央视新闻频道将全天24小时关注北京奥运会。

  奥运会期间,央视新闻频道将变身为奥运资讯频道,汇集45路赛事直播信号、30个场馆的单边报道、7个场馆的综合报道以及6个协办城市的直播信号和2008名选拔出的手机观察员等各路资源,全天24小时关注北京奥运会赛程进展情况,并及时跟踪与奥运相关的新闻热点。
届时,新闻频道将是央视在奥运会转播中,体育赛事资讯发布最快、奥运新闻最为集中的一个窗口。

  央视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晓真介绍说,从8月6日起至奥运会结束,新闻频道将全天打通各新闻时段,开通持续19天、总时长超过450小时的奥运资讯直播节目《一起看奥运》。

  节目将汇聚所有正在进行比赛的赛况资讯,充当观众的“遥控器”,避免观众急于了解多场比赛情况而顾此失彼。央视新闻频道每晚联合央视网推出60分钟大型节目《今日我之最》,与观众互动,“看比赛、评奥运”。其中《小节探营》将带领观众走进奥运村等奥运热点场馆,《两岸看奥运》由白岩松等播报奥运相关信息。

  央视新闻频道将每天保留《朝闻天下》、《新闻30分》、《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新闻1+1》、《东方时空》、《新闻会客厅》等新闻节目,关注奥运期间的新闻时事热点,并邀请相关嘉宾评论当天赛事情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