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红到德国 洗发水广告登陆德国商场与报纸

范冰冰广告登陆德国超市。

  日前,女星范冰冰的一则洗发水广告出现在德国的各大商场、超市,并同时以大幅版面刊登在当地主流报纸上。亚洲人的广告在欧洲并不多见,范冰冰的越洋亮相,并且是如此大面积的广告覆盖,令人称奇,也昭示着亚洲面孔受到世界瞩目。

  范冰冰是该洗发水品牌亚洲区继梁朝伟、王菲等大牌明星之后,倾情演绎的又一明星。据德国当地的华人留学生称,德国的主要超市及报纸都大幅出现范冰冰代言的该品牌广告,欧洲本应该有他们自己国家的人代言,而在他们的报纸上看到范冰冰,惊奇的同时更令华人骄傲!

  据了解,德国电视二台(欧洲最大的公共电视台之一),曾在今年5月来华访问范冰冰。
他们表示,因范冰冰的两部电影相继在德国公映,赢得众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他们认为范冰冰是具东方魅力,且能够代表中国的女演员,对她的访问是要把大银幕下更加真实的范冰冰介绍给更多的德国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