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玉珠贤否认结婚传闻 忙于音乐剧不可开交

玉珠贤否认结婚传闻 忙于音乐剧不可开交

  搜狐娱乐讯 现在作为音乐剧演员进行活动的Fin.K.L出身的歌手玉珠贤对她将要结婚的传闻进行了否认。玉珠贤的经纪公司Mnet Media在玉珠贤传出结婚消息的30日就表示:“玉珠贤将在明年4月结婚这一消息并不属实。现在她正在为音乐剧的准备而忙的不可开交,所以根本不可能进行结婚的准备。”

  根据一些报道称,玉珠贤将在2009年4月和她从2006年4月交往至今的韩国日报张才求会长的二儿子杰夫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礼。

玉珠贤的经纪公司表示:“他们两个人和其他恋人一样正在交往中,但是两个人目前还没有想过要结婚。”曾经参加音乐剧《芝加哥》演出的玉珠贤正在为将于9月上演的音乐剧《猫》而做准备。经纪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美国离这里太远,不可能在两天一夜之内打个来回,况且现在玉珠贤非常的忙碌,也挤不出两天一夜的时间来。”在玉珠贤传出了结婚的消息之后,经纪公司在电话中表示:“虽然根本不是事实,但是却被连续的报道出来,让我们感到很困扰。”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