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翻拍法国喜剧 《第二人生》制片亲自操刀

《第二人生》的制片人Bob Kushell
《第二人生》的制片人Bob Kushell

  搜狐娱乐讯 近来美国电视台纷纷将眼光放到了国外,选择将许多外国成功电视剧翻拍成美国版。ABC电视台日前决定翻拍法国喜剧《稍息立正站好》(Don’t do this,Don’t do that),由热门喜剧《第二人生》(Samantha Who)的联合执行制片人Bob Kushell打造。

  这部电视剧以两个不同的家庭为主角,他们要在同一个混杂纷乱,麻烦不断的世界里谋生存。这部有些像纪录片风格的电视剧将会从细节着手,展现家庭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

法国风格在好莱坞通常是被引用作为一部戏的精彩收尾,而很少作为电视剧素材,不过这一点并没有让Bob Kushell打退堂鼓。Bob Kushell说这部戏给了他很大空间去创作,虽然是打着喜剧头衔,但是他不必每次都以皆大欢喜的结局收尾。“我倒不觉得这部电视剧是法国风味,我觉得它更像是一部自由风格的作品。我在考虑将这部戏做一些改动,其中也包括名字,我觉得改成《恶搞之家》(Family Guy)也挺好,毕竟这部动画片在美国非常成功。”

  如今外国电视剧在美国越来越吃香,从最早的英国电视剧,到现在以色列,哥伦比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电视剧翻拍成美国版后都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Bob Kushell不仅是《第二人生》的幕后操手,他的作品还包括《外星人报到》,《辛普森一家》,《左右做人难》等等,因此拍摄喜剧对他来说绝对是轻车熟路。有了Bob Kushell做保证,相信这部法国喜剧在美国一样可以打开自己的市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