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宅》热拍 秦岚精神肉体遭受双重折磨(图)

  近日,人气女星秦岚正在横店赶拍新戏《深宅》。该剧由赖水清监制,述了发生在清末民初的一段传奇故事。为了这部剧的拍摄,身材娇小的秦岚可真是没少吃苦头,戏里戏外都饱受折磨。

秦岚与剧中男主角拍摄雨中戏
秦岚与剧中男主角拍摄雨中戏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秦岚跪在母亲坟前
秦岚跪在母亲坟前

  在剧中,秦岚扮演的白玉兰在心灵和精神上均要承受巨大的痛苦煎熬:

  与丈夫天各一方——白玉兰和乔日升本是青梅竹马,却被乔日升的母亲狠心拆散,最终不得不与丈夫被迫分离。

  与儿子骨肉离散——白玉兰珠胎暗结怀上了乔日升的骨肉,却被乔母硬生生拆散,骨肉分离。

  与妹妹为情不和——自己的同胞妹妹竟成了自己丈夫的妻子。

  秦岚不仅在剧中受尽委屈,在剧场同样吃尽苦头。顶着炎炎夏日,在四十多度的高温烘烤下,每日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已经轻微中暑的秦岚表示“很热, 站在那里不动都会流汗……”而记者探班的当天,秦岚正在拍摄一场跪在母亲坟前哭诉的戏,穿着旗袍长时间跪在粗糙的石子地上,显见膝盖被硌得坑洼红肿。

据剧组人员透漏,秦岚不久前刚拍完一场与男主人翁淋雨的戏,淋得全身湿透。

  吃了如此多的苦头,秦岚却开心地表示:“不要紧,最终的效果希望能让导演和观众满意,能够把我饰演的人物塑造到位,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吃苦也值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乔日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