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哈德森与阿姆斯特朗分手 仅仅往三个月

编辑说话:其实你们俩挺配的啊
编辑说话:其实你们俩挺配的啊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报道,凯特-哈德森和“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宣告分手。今年5月份,他们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被拍到后正式公开交往,三个月后,这段恋情宣告终结。“两人的分手没有戏剧性也不丑陋。他们只是决定结束这段关系。”一名两人的密友透露说:“没有仇恨,有的只有悲伤。”

  两人在这短暂的恋情中,几乎形影不离。29岁的凯特-哈德森经常被看到同36岁的阿姆斯特朗一起出席他的比赛和活动,其中包托上一周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办的为期三天的阿姆斯特朗基金会的会议。

知情人透露,也就是在这会议期间,两人决定分道扬镳。

  双方之前已将彼此介绍给自己的家人。6月份的时候,凯特-哈德森的儿子赖德(Ryder,4岁)和阿姆斯特朗以及亲生父亲克里斯-罗宾森(Chris Robinson)一起度过了父亲节。而7月初,凯特-哈德森的妈妈歌蒂-韩(Goldie Hawn)和阿姆斯特朗一起共进了午餐。

  阿姆斯特朗的经纪人对此事不表任何评论,而凯特-哈德森的经纪人暂时没有联系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