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妹妹杰米计划年底与未婚夫完婚(图)

《OK!》最新一期
《OK!》最新一期

  搜狐娱乐讯 《OK!》杂志独家报道,小甜甜布兰妮的妹妹杰米-琳恩-斯皮尔斯将在今年年末将与未婚夫凯西-阿尔德瑞吉(Casey Aldridge)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17岁的杰米-琳恩-斯皮尔斯去年年底爆出怀孕的消息,而孩子的父亲正是19岁的凯西-阿尔德瑞吉。上个月,两人的小女儿降生。杰米的新居离姐姐的家只有30分钟的距离。琳恩和凯西也决定举办个私人且低调的婚礼。“她对现在住的地方感到很满意。

她也不打算在加勒比的一些度假胜利或者比弗利山庄的酒店举办奢侈的婚礼。“一名琳恩的密友说。随着婚礼的临近,杰米也开始规划如何才能在婚礼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她的体重已经开始下降了。”朋友说。

  杰米的姐姐布兰妮会做杰米的首席女傧相,而凯西的姐姐阿什莉会做杰米的伴娘之一。而出生不久的小女儿则成为婚礼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很可能会被放到一个用鲜花装饰的篮子中由她的父母带到婚礼仪式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