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好男版《网球王子》开播 观众两边倒(图)

  由风靡亚洲的热门漫画《网球王子》改编、外加《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三太子”秦俊杰以及14名好男集体担纲主演的同名电视剧正在东方卫视播出。据知该剧随后还会在中国香港、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地播出。不过中国真人版《网球王子》内地播出后,观众却是两边倒:好男粉丝力挺偶像“演得很努力、很出色、很好玩”;而漫迷则纷纷拍砖,认为中版《网球王子》玷污了原著精神,质疑它把好端端的励志剧变成偶像言情剧。

  很多“网王”漫迷观看真人版《网球王子》之后,最大的异议是对该剧的改编上。
他们认为,无论是漫画原著还是日版动漫、日本电影,最主要的都是讲述了青春学园国中部网球社成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搏,争夺全国冠军的故事,其中励志的精神最吸引人,不过中版的则将主人公的身份由中学生改成大学生,将主角的日本名字更换为中国名字,此外,还为角色安插了恋情,弄成了一个偶像言情剧,人物性格也跟原著出入很大。“改动太大了,超过了能接受的范围。”“原著很想让网王FANS去追求其最原始的东西,人物性格换了,剧情乱七八糟,还偶尔再骂骂脏话!”

  此外,好男在片中耍酷多于演技,表情僵硬并且打网球的姿势不好看甚至不规范等都受到了观众的批评。“表演生硬,讲话有些做作,感觉跟念词似的,有的人表情都跟不上,实在不能忍。”好男版“王子”外在造型也是漫迷不满意的地方之一,他们认为,服装、造型细节粗糙得不行:“除了龙马的帽子、手冢的眼睛和扑克脸还有海棠的头巾,其他人究竟谁是谁,都分不清楚,那衣服完全不像,是不是制作经费不够啊?”不过,该剧的制片人却澄清说剧中“王子”的造型是不惜花费重金专程从日本请来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的御用造型师为剧中演员设计造型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