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屋顶”开唱 欢迎歌迷点播(图)

  在与罗大佑、李宗盛和张震岳组团“纵贯线”后,周华健将于9月20日来到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虽然四人要巡演的承诺还没有兑现,但张震岳将与周华健先后“单飞”来沪开唱。

  200万元门票首日售出

  上海是周华健这次新版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他将不惜重金打造一场“屋顶上的演唱会”,演唱会命名为“我不愿一个人”也实现了2年前周华健对歌迷的承诺。而“歌坛常青树”要开唱的消息一出,票房迅速飘红,据演出主办方透露,7月23日开票首日,便一举卖出200万元门票。


  两年前的“华健20年”上海演唱会上,周华健高歌接近4个小时,将从艺20年来所有的金曲一网打尽,堪称是一场“马拉松式”的表演。当12点的钟声敲响,周华健唱出“我不愿一个人”,字幕则打出“2008年,相约上海”。

  如今,周华健再度空降上海,正是为了实现最初的承诺:“我不愿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我又回来了。”他表示,希望在此次演唱会上能再度与歌迷一起寻找回忆,再尽情狂欢一次。

  近40首老歌欢迎点播

  为配合周华健的歌曲《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顶》,演唱会舞台将被设计成一个屋顶的样子,而周华健将站在“屋顶”上唱歌。他兴奋地表示:“希望能和歌迷约会,不只是场内的,还有场外的。”他透露这个灵感来自早期的“披头士”乐队,也寓意自己出道20多年,要在高处看歌坛的变化,“在屋顶上看着夜空,看城市的变化、歌坛的变化和人们的变化,这样的故事内容会非常丰富。”他甚至半开玩笑地夸下海口,“虽然肯定输给鸟巢,但不会输太多,因为这次我们会多花钱,做到最好。”

  周华健表示这次将献上更多的经典老歌,包括《花心》、《孤枕难眠》、《明天我要嫁给你》、《其实不想走》等在内的近40首曲目,“我知道不少内地的歌迷朋友是从许多广告歌曲、电视剧主题曲了解到我的歌,也有一些是从《让我欢喜让我忧》、《花心》、《朋友》等歌曲才开始听我的歌,我希望陪伴更多歌迷回忆成长的经历。”

  此外,由周华健特别设置的“点歌环节”也将再度延续,“我的演唱会,希望由歌迷来做主”,目前《风雨无阻》、《鬼迷心窍》、《一起吃苦的幸福》等多首经典老歌已在“点歌单”之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