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茹芸重返乐坛 遭“三无”广告“绑架”(图)

  刚推出新专辑《北纬66度》的歌手许茹芸日前发现自己的肖像被某减肥产品盗用,还被说成是该产品的代言人。其所属唱片公司种子音乐立即向盗用者发去警告信,要求其立即停用许茹芸形象。据悉,盗用者已停止盗用许茹芸的肖像。

  日前,许茹芸重返华语乐坛。没想到,不少有心“傍”明星的商家打起她的主意。据种子音乐方面透露,日前,他们在某减肥用品的官网上发现许茹芸的头像和签名,并宣称许茹芸是该品牌的代言人。而许茹芸从未代言过该产品。


  据种子音乐有关人士透露,他们律师在取证过程中还发现了问题:该减肥用品所属的公司不仅没有工商登记记录,而且该产品执行标准号也与国家标准不符,有可能属于“三无”产品。为了避免有更多的人上当,唱片公司已报警,希望了解事实的真相。

  第一时间发出警告

  种子音乐统筹负责人高先生向记者透露,因为该减肥药主要通过网络销售,因此在发现许茹芸形象遭盗用后,他们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向该公司发去了警告函,要求立即撤销对许茹芸肖像权的侵犯,停止使用其肖像。昨天,他们再度打开该产品“官网”时,发现许茹芸的照片和相关说明已经被撤下。

  许茹芸则表示,她对代言商品要求非常严格,她现在最担心网友买了假冒产品而受到伤害。为此,许茹芸特别建议那些真需要减肥的女孩子:最好最健康的减肥办法就是多吃蔬果多运动,同时还得听医生的嘱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