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10年后重返MBC 宋承宪称“好像回娘家的心情”

时隔10年宋承宪终于“回娘家”了
时隔10年宋承宪终于“回娘家”了

  搜狐娱乐讯 月底将通过《伊甸园之东》重返MBC的宋承宪日前透露了特别的感想。宋承宪1996年凭借MBC的情景剧《三男三女》出道,与李宜静扮演恋人直到1998年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之后又出演了SBS的《Happy Together》以及KBS的《秋天的童话》而成为韩流明星,却一直无缘MBC。原本计划2005年通过《悲伤恋歌》重返MBC,也由于突如其来的兵役问题不得不放弃。

  宋承宪21日在京畿道日山MBC电视台进行《伊甸之东》的首次海报拍摄时说:“MBC就好像我的娘家一样。却花了10年时间来回归”。 另外,投入了250亿韩元制作费的《伊甸园之东》预计将在日本、中国、香港、澳门等亚洲主要城市取景,由李多海、严政勋、李妍熙、朴惠珍等人共同出演。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