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不掩愁嫁心 称对缘分充满希望

  都说2008年是慈善年,明星们都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做善事。日前来沪的李冰冰也不例外,不但参加了沪上一档慈善综艺节目的录制,还现身了某杂志的慈善晚宴。没有跟风慈善大潮,而是依照自己的脚步默默进行,李冰冰说,她的慈善理念是:不跟风、不添乱、做棋子、传爱心。
而心中有大爱的她,对自己的那份“小爱”也充满期待,毫不掩饰自己一颗愁嫁的心。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任何献爱心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李冰冰似乎对自己不那么张扬的慈善方式很是满意。尽管此前影片《功夫之王》在海外备受青睐时,关于其有三部好莱坞影片邀约的传言风生水起,但她向记者透露,自己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还是宣传新专辑和继续做善事。

  不过,今年是明星的结婚大年,无论是大牌的刘嘉玲,还是大龄的王志文,一个个都步入了婚姻殿堂,看到圈内人一个个风光大嫁,一向工作至上的李冰冰似乎也很难心如止水了,“看到他们能修成正果真的很开心,令人不自觉地想送祝福。”话音刚落,李冰冰的眉宇间似闪过一丝忧郁,“真希望缘分也能降临到我身上。”记者注意到,李冰冰的手上、脚上都戴着特别的“幸运绳”,疑似定情信物,于是追问其是否已经有了心仪的另一半,李冰冰听罢赶忙撇清:“没有没有,只是幸运绳,我也可以送你一条的。”仍是单身的李冰冰当然不希望被扣上“名花有主”的头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