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回应与王岳伦恋情: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图)

  ?

  爆笑喜剧《十全九美》于7月3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出品人李湘以及片中主演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在内的众多主创悉数参加。

  李湘以一身黑色V字裙搭配王岳伦的白衬衫,引人注目。当记者问李湘与王岳伦这对绯闻男女是否真的在恋爱时,王岳伦表示:“今天我只谈这部电影,不谈其他。”李湘则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表示:“我们两个私下是最好的朋友,在工作上合作非常默契。”

  说到对这部电影票房的展望,出品人李湘说:“我希望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能够更多地记住电影本身,因为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比我更加有名气,我有自信它会有好的票房成绩,大家看了都会喜欢。


  这部电影除了搞笑元素,另一大看点就是由李宇春为电影配唱的主题曲《梨花香》。作为李宇春的好友,李湘在发布会上道出真言,“其实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很想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可惜导演说,这个主题曲配的情景有点感伤,我的声音不适合,所以才请春春来唱,不然大家听到的就是另一个版本的《梨花香》了。”据悉,李宇春将在9月出国充电,这首《梨花香》也就成为了她暂别歌坛的最后一次亮相,由于这首歌曲不会以其他形式发布,而是充分吊起“玉米”们胃口,届时可能有观众会为了李宇春的这首歌曲走进影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李宇春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