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龙珠》剧照造型曝光 发哥演龟仙人做足功课


  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真人版《龙珠》,铁定于09年3月14日于亚洲率先公映,而首批官方剧照及造型照昨日曝光;饰演龟仙人的发哥,日前更被导演大赞勤力,指他每日不停地刨熟《龙珠》和“龟仙人”的资料。

  由周星驰监制、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的真人版《龙珠》,首批官方造型照及居照于昨日曝光,相片包括由《强战世界》型男积斯汀卓云(Justin Chatwin)饰演的“悟空”、《仁心仁术》韩裔美少女Jamie Chung饰演的“芝芝”、《明日之后》甜姐儿艾美洛森Emmy Rossum饰演的“庄子”、《Heroes》日本女星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饰演的“梅思”及香港无人不识的周润发所饰演的“龟仙人”。

  导演大赞发哥演技

  另外,该片导演James Wong(黄毅瑜)日前大赞发哥(周润发)的演技和专业精神。他指发哥为影片贡献良多,除了不时给予很多宝贵意见外,也非常勤力,每天不停地刨熟“龙珠”和“龟仙人”的资料,做足功课绝不欺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