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缺席“十全九美”首映 亲挑选花篮祝福

  昨晚,由李湘投资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出品人李湘、导演王岳伦携主演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等主创人员出席了首映式,并接受了到场媒体的访问。

陈楚生缺席“十全九美”首映 亲挑选花篮祝福

  首映式现场星光熠熠,众多文艺界以及体育界的名人都应邀出席了电影的首映仪式,而原本受邀出席的陈楚生由于当晚要参加在香港举行的“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而无法前往,不过细心的陈楚生特意在网上选购花篮,之后委托同事送上亲自送到现场,并祝福《十全九美》大卖。

  一向行事低调的陈楚生,自走下快男舞台之后便潜心忙于专辑的筹备,以至于鲜少出现在荧屏前,但出道短短一年的他在圈内却有极好的人缘。在前段朋友为他安排的私人生日会上,除了同门师兄弟前来庆生外,情歌王子齐秦以及歌坛大姐韩红等歌坛前辈也都特意赶往Party现场为其庆生。

一直坚持原创音乐的陈楚生在经历了众多光环之后显得越发成熟稳重,相信凭借他的执着和努力定会成为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势力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