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赴日工作公路爆胎险误飞机 郑中基夜会其父

最新图片 阿Sa已返回香港参加新城国语力颁奖
最新图片 阿Sa已返回香港参加新城国语力颁奖

  日前蔡卓妍(阿Sa)到日本出席电视台活动,全程吃得开心、住得舒适,而且还有时间疯狂购物。岂料赶赴机场准备返港之际却出事,所乘汽车在公路上爆胎,幸好最后有公路巡逻员帮忙,才不致延误班机!

  蔡卓妍早前与吴尊出席日本美亚电视台活动,获大会安排入住6星级酒店,东京夜景尽入眼帘,而且有时间四出购物,完全满足Shopping欲望,又与工作人员吃尽当地美食,她更透露有次吃铁板烧时烤炉突然着火,吓了一跳!

  这次能寓工作于Shopping,阿Sa当然发挥购物狂本色,工作人员更为她安排乘搭回程日最后一班航机返港,给予她更多时间血拚。

怎料途中却发生小插曲,差点令她赶不及返港出席颁奖礼。

  事缘她的汽车往机场途中爆胎,被迫停在车来车往的道路上,幸而有位公路巡逻员经过,但由于言语不通,阿Sa惟有用最原始的身体语言,又出示机票及手表以示赶飞机,巡逻员即二话不说帮手换胎,阿Sa说:“好在有人帮手,真是好感激,真是好幸运!”她更笑言自己是“化险王”,因为每次遇事总能安然度过。

  郑中基会Sa爸饮橙汁

  另外,阿Sa绯闻男友郑中基前晚到贺黄柏高的寿宴后,再到尖沙咀一间卡拉OK继续贺寿,问到曾经醉酒大闹机舱的他是否喝了很多,他即头脑清醒地开玩笑表示:“是呀!喝了好多橙汁,好多维他命C。”而当郑中基入了K房后,阿Sa父亲不一会就拿着一瓶茅台酒现身,未知身为绯闻女婿的郑中基,会否请Sa爸喝两杯橙汁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