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艰难爱情》掀收视热潮 车晓《爱你》受期待

  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电视剧《艰难爱情》成为今夏荧屏的一匹黑马,创下今年以来全国卫视播出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纪录。身为黄晓明周迅李冰冰师妹、剧中女主角的车晓,人气也一路飙升,更被媒体冠以“新一代小青衣”,“百集连播女主角”等称号。

在《艰难爱情》红火收尾后,由车晓担任女一号的另一部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亦备受期待。  

  《爱你所以离开你》是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对相差30岁的老夫少妻从相爱到结婚又因为相爱而分手的故事。车晓在剧中扮演身患抑郁症的女孩郝羚,扮演她的“老夫”的是实力派演员李立群。身患忧郁症的女孩郝羚(车晓饰)在治病的过程中,爱上了比她大30岁的主治医师刘天远(李立群饰)。但是他们成功地走到了一起,然而忘年恋的艰辛在老夫少妻的婚姻生活中才仅仅是个开始,在每天柴米油盐的平凡日子里,刘天远和郝羚发现,年龄差距是他们必须面对的考验……

  据悉,这部题材新颖,视角独特的电视剧已未播先火,成为各电视台争抢的香饽饽。在剧中饰演郝羚一角的车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开始压力很大。因为抑郁症是我从来没有触碰过的一个区域,还有就是老少恋。把它拍得非常唯美,很童话式的爱情来展示这样一个关系,希望观众们能喜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郝羚 | 李立群 | 刘天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