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与导演玩暧昧 未来影坛夫妻店?(图)

  在切蛋糕的时候,王岳伦扶住李湘的手,更是让二人的恋爱传闻变得真实起来。

  主持人李湘担任出品人的电影《十全九美》昨日在新世纪电影院首映,导演王岳伦表示,他和李湘可能以后当恋人。

  李湘从2006年开始筹备拍摄《十全九美》,导演王岳伦是第一次拍电影,之前为王菲、李宇春等人拍摄过MV。李湘和王岳伦在《十全九美》拍摄过程中传出绯闻,近日李湘做客《快乐大本营》时,王岳伦也一直在赞美李湘,同时表示:“只要她愿意嫁,我就愿意娶。


  昨日,《十全九美》首映式上,李湘、王岳伦率领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等主演出席现场,女主角黄奕在香港没有到场。

  昨日恰巧是片中“太子”饰演者立威廉的生日,李湘特意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切蛋糕的时候,王岳伦扶住李湘的手,两个人一起笑容满面地切下蛋糕。

  随后,媒体问起绯闻时,李湘予以了否定,说:“我们在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就是制片人和导演的关系。”然后示意导演王岳伦表态。王岳伦接过话筒后却是含糊其辞,以“私人问题不在电影发布会上讨论”避开话题,而记者追问以后有没有可能当恋人时,王岳伦的回答则是“maybe”(可能),李湘在一旁笑着不表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