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罗志祥生日与歌迷同庆 收到色情用品

歌迷送生日礼物给小猪(左)后,还要求抱抱,他也有求必应
歌迷送生日礼物给小猪(左)后,还要求抱抱,他也有求必应
昨日29岁生日的小猪,在港与近二百名歌迷庆祝
昨日29岁生日的小猪,在港与近二百名歌迷庆祝

  罗志祥(小猪)和歌迷庆祝生日,透露与绯闻“女友”吴尊分手。他更强调没有女友,否则歌迷不会送色情用品给他,让他自行解决“需要”。

  小猪昨日二十九岁生日,约百五位歌迷为他举行生日会庆祝,席上歌迷分别送上巨型菠萝包、小猪一家三口的纸黏士模型及闪石眼镜,而他即以深情拥抱作回礼,唱片公司老板黄高送上水晶马,还承诺会为小猪举行至少六场的红馆演唱会。

  出名孝顺的小猪表示生日愿望是妈妈身体健康,亦希望觅得另一半,至于绯闻女友蔡依林已送上祝贺录影带,问到另一绯闻“女友”吴尊有何表示?小猪说:“没有,他去了日本!其实他一早祝了我生日快乐!(生日礼物?)没有,他说会预备。

(你们生疏了吗?)我们快要分手,希望大家仍然会祝福我们。”

  吹气公仔遭抢夺

  他透露最难忘的生日礼物是五花八门的色情用品:“歌迷知我单身很久,知我有需要。”虽然歌迷很“有心”,可惜他无福消受:“我看见(用品)就想笑!(是什么?)不敢说。”他表示当中有平价吹气公仔,但工作人员竟然据为己有。

  另外,昨晚他飞返台湾,出席今日举行的《篮球火》庆祝会,他表示以往没有人留意其剧集,但今次却颇受关注,故他另一生日愿望是新剧成功,至于与他传出不和的言承旭可会出席擒住会?小猪表示不知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