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重磅打造“秋季音乐会”票价低至几十元

  搜狐娱乐:金秋时节,炎夏的热度已经退去,国家大剧院的温度却在持续上升。继成功打造开幕国际演出季、交响乐之春、奥运演出季之后,9月的国家大剧院又将隆重上演“首届秋季音乐会”。云集了世界顶尖音乐大师的本次音乐会一改往日“高不可攀”的姿态,为了更好的贴近听众,最低票价将低至几十元。

  重磅出击第一拳:顶尖大师云集

  虽然名为“音乐季”,实际上却是一轮历时三个月的音乐演出季。31台音乐会、46场演出轮番“轰炸”你的耳朵,荡涤你的灵魂。

  如果你是音乐的爱好者,那么这些名字一定会让你心跳不已:安妮•索菲•冯•奥特,来自北欧的“夜莺”,世界最著名的次女高音歌唱家;大卫•戈林伽斯,来自俄罗斯天才般的大提琴艺术家,38年前,年轻气盛的他就摘得了柴可夫斯基音乐大赛的桂冠;钢琴巨匠斯柯达,这个时代最重要的钢琴家,堪称权威的他今年已经8旬高龄;对于年青人而言,第二届香港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更让人期待,也许他,就是下一位朗朗、李云迪,10月25日,这个谜底将最终揭晓。

  重磅出击第二拳:知名乐团荟萃

  意大利的斯卡拉爱乐团、北德广播交响乐团、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委内瑞拉拉西蒙博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当今世界最具声望的四大交响乐团将轮番上阵。同时,与他们一起到来的还有四位世界级的指挥大师:郑明勋、多纳伊、杨颂斯、杜达梅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郑明勋,亚裔出身的他被誉为继小泽征尔之后最出色的亚洲指挥家。

  重磅出击第三拳:票价亲民路线

  国家大剧院演出部负责人李志祥透露,本次音乐会是顶级的视听盛宴,但是在票价上走的却是亲民路线,最低的票价可能低至几十元,这样,是为了使更多的人接触到这些经典的音乐。在被问及会不会延续国家大剧院发售站票的传统的时候,李志祥表示,这要看观众的需求,如果个别场次爆满,不排除发售站票的可能。同时,他提醒搜狐娱乐的网友,每周日的上午,国家大剧院都有一场顶尖的周末音乐会,只要数十元,就可以尽情享受音乐的快乐。

  特别策划:三大音乐盛典重磅呈现

  在音乐节期间,国家大剧院还特别策划了“三大盛典”。9月14日,一场名为“花好月圆”的民乐音乐会率先登场,紧随而来的“为中国喝彩”将献上少年神童的“钢琴神话”,压轴登场的“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国民歌艺术家的响应。这“三大盛典”让“秋季音乐会”更加丰满,相信能给中国的听众一份金秋的礼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